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ALPHA 2012 尾牙微紀錄

一年的時間真的是轉眼就過去, 很快又到了尾牙的季節
今年我雖還是帶著相機, 不過有別於去年(2011)燒快門的方式, 今年只速寫一些片段畫面
我希望的拍攝是多落在氛圍, 與參與者的投入感
因為座位安排的關係, 照片也僅取於比較熟 or 周遭的同事
雖然照片不多(還有些需要多些時間整理), 但慢慢會再多放一些上來 ^^
好啦, 不多說... 用圖說故事啦~





認真的美女, 上了遊覽車從台北往新竹還是拿著 RFQ 勤問我  =.=

董事長總是很能帶動氣氛

帥氣的總經理

這位同仁還蠻帥氣的跟大主管一起入場  @@

盡責的主管群, 發揮渾身解數犒勞辛苦一整年的團隊



平常很關照小弟的同事

還沒認識的同事... XD


業務大主管

Your turn soon

美女PM Sara

BU頭一定是要來一張, 後面那位對你寄望很深呐

整場很忙碌找瓶子的業務

Easy~ easy~~ we won't drink urs

這張讓我體會華妃的那句名言啊...

好好好... 有得喝開心ㄌ

幾口下肚就更 happy 

美女~ 來張不自然照 XD

其實這張不是我要的fu, 可是後面的 backlight 閃燈就是不聽話 orz  , 不然鐵定是張好照片

老闆... 你們那邊有些瓶子, 沒用就.... 弟子服其勞吧 XD 

有的時候, 看不清楚反而是最美的

GUTs

要暴動了 

老闆真的拼了 XD

Coming to the end

活動結束了... 明年妳再上來表演吧 :P



好吧, 幾個小時的活動當然是不可能僅有這幾張
就先這樣解解饞吧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