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創作之路 ... 不由分說

創作之路 ... 不由分說

大概是我平常顛三倒四的在 543
所以我分享的照片也常得到戲謔的回應
不過 seriously speaking...,  我會拿出來的照片大多是我很認真在思考紀錄下來後再選出來的
或許我的意涵沒有明說, 也常因跳 tone 而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
但這就是我!!!
一張好照片不一定要說甚麼, 懂得人就懂... 不懂的人也有他的懂與不懂
Doesn't matter~
我也蠻好奇那些按"讚"的朋友, 是哪讚啊??
當然, 我也得到不少負面的評價, 不論是對照片 or 對人...
All I want to say i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!

BTW, I respect and cherish all things and people that helps me in Corry's photography RECORDs

TO MY LOVE WIF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